Skip to main content

110年心肺復甦術暨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CPR+AED)管理員訓練(第三場次)

主辦單位
彰化縣衛生局
開放報名人數
60
活動日期
2021-11-11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柯羿亘

服務電話
(04)7115141分機5306
服務傳真

04-7124557

聯絡信箱
spyd205859@mail.chshb.gov.tw
較寬的欄位
課程說明

一、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

二、主辦單位:彰化縣衛生局。

三、協辦單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彰化縣支會。

四、訓練地點:彰化縣立體育館106教室(彰化市建興路1號)。

五、訓練日期:1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08:30~12:30 (第二梯次)。

六、訓練名額:60名。

七、訓練時數:共計4小時。

八、優先報名參訓對象(依順序):

1.本縣通過(預計通過)安心場所之所屬員工。

2.願意參與緊急醫療救護及協助政府備災救災服務工作者(造冊備用)。

3.本縣一般民眾。

九、報名方式:本梯次統一採線上報名方式,請至彰化縣衛生局(網址https://www.chshb.gov.tw/course)線上報名,線上報名需確定錄取後,始算完成報名步驟(本系統受理至額滿為止)。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額滿前截止。

十、活動注意事項:

1.本次訓練全程免費並供餐。

2.本局將依據前述優先報名對象及工作業務、工作地區等因素作為錄取順序之依據,同一單位最多3名,如有餘額再依序遞補,額滿即提前截止。

3.於受訓期間隨身攜帶身分證明證件正本,主辦單位將視情況隨機抽查,如發現代訓之事實,本局將視情況依法辦理,並通知代訓者及被代訓者目前任職單位自行懲處,另爾後本局辦理相關訓練將斟酌不再錄取。

4.為避免本縣緊急救護資源浪費,本訓練確定錄取受訓後,如學員不克前往參加訓練請提前告知,無重要因素及無故缺訓者,本局將登記在案,爾後4年內本縣及本局辦理相關訓練將斟酌不再錄取。

議程表
時間 單元名稱 內容要點
08:30-08:35 報到 學員簽到、引導、入座
08:35-08:40 長官致詞 主辦及辦理單位代表致詞
08:40-08:45 認識紅十字 (1)紅十字運動。(2)紅十字組織。(3)紅十字宗旨、原則及標誌。
08:45-09:15 基本救命術概述 急救的定義、目的及處理原則。
09:15-10:45 心肺復甦術加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之使用 (1)心臟復甦術的實施。(2)呼吸道異物哽塞的處理。(3)自動體外電擊去顫器(AED)之使用(民眾版)。
10:45-11:30 呼吸道異物哽塞 呼吸道異物哽塞的處理。
11:30-12:30 測驗 術科(技術)測驗。
審核說明
因場地座位有限,本局保有最終報名准駁之審核權,若報名額滿,將提早關閉報名系統,或暫列為備取,並視實際情況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線上報名

狀態訊息

Sorry… This form is closed to new sub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