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女婿也是學霸的林宏章醫師,至溪州鄉爲民服務!

發布日期:108-09-16

彰化縣衛生局於9月11日下午2時,假溪州鄉衛生所辦理「新、卸任主任交接典禮」,由本局會計室林主任苡如監交,在地區鄉親朋友的見證下,新任林宏章醫師兼主任接下神聖使命,將帶領衛生所全體同仁繼續努力為鄉親提供優質的衛生醫療保健服務。

   個性較為內向的林宏章醫師畢業於台灣大學醫學系及電機系,擁有台灣最高學府的雙學位學歷,並取得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證書,曾於台大醫院及桃園市中壢區和龜山區衛生所服務,臨床醫療及社區醫學經歷相當豐富,專長為老人慢性疾病,醫術卓著,視病猶親。

   溪州鄉衛生所自陳振村醫師接任後,帶領全體工作人員積極推動各項公共衛生深受地方好評。陳振村醫師已於108年6月份屆齡退休,現由林宏章醫師兼主任加入溪州鄉公共衛生團隊,並將運用其醫學專長,繼續為溪州鄉親提供親善、專業的醫療保健服務,歡迎溪州鄉的鄉親朋友們多加運用(溪州鄉衛生所聯絡電話:8890330)。

大合照

主任看診情形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劉淑貞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1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