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交通資訊

本局地址及電話

總機:(04) 7115141
局址:500009 彰化市中山路二段162號

樓層平面配置

交通-樓層平面配置.png

  • 1樓辦公室:疾病管制科、保健科、便捷服務中心、會計室、人事室、政風室、訪談室、哺集乳室、司機室、心理諮商室
  • 2樓辦公室:局長室、副局長室、秘書室、醫政科、藥防科、食品衛生科、企劃資訊科、電腦室
  • 3樓辦公室:檢驗科、第一會議室、第二會議室、簡報室、檔案室、衛生稽查科

如何到達

  • 公車:
     由台中往彰化方向,可搭直達車彰化客運(台中-鹿港)【6933】等,或搭乘台中客運101(台中水湳-彰化)至彰化火車站下車,再搭彰化客運(彰化-員林)【6912】等,在衛生局(成功停車場)下車。
  • 火車:
     台鐵火車請搭西部幹線(下行)或(上行)至彰化火車站下車,再搭彰化客運(彰化-員林)【6912】等,在衛生局(成功停車場)下車。
  • 高鐵:
     請搭乘到台中烏日站下車,再轉搭往彰化的區間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車,再搭彰化客運(彰化-員林)【6912】等,在衛生局(成功停車場)下車 。
  • 開車:
     從中山高速路公路彰化交流道下,走中華西路往市區方向,轉中央路,接中山路到達本局
  • 導航系統:
     請參考「Google 地圖」上「彰化縣衛生局」的標示位置,做為導航與路徑規劃依據,您可以自行選擇喜好的顯示方式→   1.平面地圖(另開視窗) 2.衛星空照圖(另開視窗)

路線圖

交通路線圖:從台中方向或搭公車
從台中方向或搭公車可參考下圖
交通路線圖:從中山高速公路
從中山高速公路可參考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