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本縣特色醫療及罕病服務資訊

彰化基督教醫院為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唯一醫學中心,故對於提升中部地區醫療水準、促進中部地區民眾健康不遺餘力,多年來不斷提升團隊醫療技術,結合品質第一與病人安全的理念,發展出各項特色醫療,更致力追求卓越,獲得外部多項殊榮肯定,近年來更與國際接軌,使彰基醫療品質邁向國際化,不僅成為中部地區更是全國的標竿醫院。

一、 彰基屢獲國際及國內各項殊榮肯定

1. 通過國際醫療評鑑認證,成為全國標竿醫院。

97年9月通過國際醫療評鑑標準的JCI(國際醫院認證聯合委員會)認證,為台灣中南部首家獲得該認證的醫療機構…

旗下醫院:

  • 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
  • 秀傳醫療社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

智慧型開刀房與微創手術醫院 手術品質大大提升

彰化秀傳、彰濱秀傳擁有四間造價不斐的整合式智慧型開刀房,集多功能、精準、安全及遠距視訊等特性。

微創內視鏡手術有傷口小、出血量少、縮短疼痛期和復原期的優點,正逐漸取代傳統開大刀的手術,由於微創內視鏡手術的操作需要精密的儀器與特殊的器械,整合式智慧型開刀房正能滿足所需,每間造價在六千萬元以上。

一般人對開刀房的印象如果還停留在一個大燈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