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各衛生所RWD響應式網站即將上線,提升使用者體驗感受。

發布日期:108-10-09

本縣各衛生所網站因為早期開發建置,未能支援RWD響應式網站架構。為提升使用者體驗感受,本局預計本(108)年12月前,推行各衛生所新版RWD網站。
本次各衛生所RWD網站上線,除以RWD響應式架構設計,並簡潔首頁版面,優先呈現最重要的門診表及各衛生所熱門議題資料,隨時提供最新的衛教及衛生所門診資料。
新版網站功能架構,是以社區醫療資源、便民服務和志工服務為主軸,完整呈現各鄉鎮市區的醫療資源,及各衛生所提供的服務和申辦流程。另增加新的健康主題專區,整理目前最熱門的長期照護C據點的資訊,方便民眾快速查閱。
為使各所網站維護管理人員熟悉本新網站特性和架構,特於10月5日辦理新版RWD網站操作教育訓練,介紹新版網站功能和後台維護。教育訓練後,各後台維護人員將陸續依照新版網站功能分類,重新上架網站資料,並剔除過舊資訊,以達網站宣導最佳效益。

RWD響應式網站首頁版型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莊海川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3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