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衛生保健志工最幸福的一天

發布日期:108-11-22

       本局為感念1700多位衛生保健志工及600多位衛促會委員長期以來無私無我默默地奉獻,自民國95年起,每年舉辦「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暨衛促會績優委員的表揚活動」,以肯定所有志工、委員的愛心付出並獎勵其美德善行。因為許多的醫院及衛生所,有一群熱心的衛生保健志工,秉持著「讓世界更美好」的信念,默默的付出自己的心力來回饋社會,不僅溫暖了病人們的心,也提升醫療照護的服務品質,更為民眾提供了一個完整的保健園地。

       11月22日(星期五)上午9時本局於員林演藝廳,辦理「108年衛生保健績優志工與團隊暨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績優委員表揚大會」,王縣長蒞臨感謝志工的付出並肯定所有志工、委員的愛心付出,同時獎勵績優個人與團隊的傑出表現與貢獻。

今年經過嚴謹的評選後,共選拔出14個團隊獎及131位個人獎得主,包括12名榮耀獎、27名績優委員獎、86名服務楷模獎、6名紫錐花天使獎。希望藉由表揚活動,得以好召社會大眾響應「助人利他」的服務精神,引發見賢思齊,投身志願服務的行列。

        本表揚活動兼具多項功能,除了獎勵績優的個人與團隊以外,衛生局主管更趁這個難得的機會,使盡渾身解數,熱情演出,目的是要博得志工的歡心。而衛生局的同仁也精心設計歌舞劇,希望將健康的訊息回饋給與會的志工和委員,表達本局對他們的感謝與疼惜。

 

  聯絡人及電話:衛生局保健科黃美美(04)7115141轉5507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楊婷馨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505

服務傳真

04-7121309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