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幸運得主出爐囉

發布日期:108-12-04

彰化縣衛生局12月4日於彰化縣政府1樓中庭辦理「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抽獎活動記者會,現場由王惠美縣長與賴清美議員、林庚壬議員及柯振杯議員一同抽出百萬家電的幸運得主。

 

王惠美縣長表示,彰化縣衛生局106年首創以健康回饋機制方式,將癌症篩檢長期投入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節省之醫療費用,提早於篩檢完成時回饋給民眾,舉辦「癌症篩檢大進擊」活動,受到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3鄉鎮民眾熱烈反應,今年不僅持續辦理,且除了做癌症篩檢送禮券外,今年更是將抽獎獎品加碼至500項實用家電回饋鄉親,參與的民眾非常踴躍,其中子宮頸抹片檢查有9,316人,乳房X光攝影檢查4,011人,糞便潛血檢查6,647人,口腔黏膜檢查2,986人,合計參與癌症篩檢共22,960人次,並送出100元健康禮劵15,410張,比起去年成長4.5%,抽獎現場在新榮聯合法律事務所劉雅榛律師的見證及衛生局臉書直撥下,由王惠美縣長及議員,親自抽出百萬家電的幸運得主,真的是篩檢享健康 身體勇健尚好康。

癌症非絕症,癌症若能早期診斷及早治療是可以治癒的,王惠美縣長呼籲民眾善加利用政府提供的免費4大癌症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讓鄉親「篩檢輕鬆做 健康活到老」。

 *得獎名單請詳見公告,網址:https://www.chshb.gov.tw/node/219112105

聯絡人及電話:衛生局保健科張凱雯(04)7115141轉5502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

你做篩檢我送禮 百萬家電等你領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張凱雯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502

服務傳真

04-71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