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癌症篩檢顧健康 好康農來領回去」記者會

發布日期:109-04-08

衛生局4月8日於線西鄉公所辦理「癌症篩檢顧健康 好康農來領回去」啟動記者會,現場有王縣長、線西蘇鄉長、伸港曾鄉長以及在地議員、代表共同呼籲民眾一同做篩檢,王惠美縣長表示:照顧縣民健康、提升癌症篩檢服務一直是縣府重要的施政重點,因此為了鼓勵3鄉鎮鄉親參加防癌篩檢,除了做篩檢送健康禮劵外,今年更是跟在地農會結合要送出超過1000多樣的農特產好禮及家電回饋鄉親,讓更多民眾做篩檢享健康。

為鼓勵民眾參加癌症篩檢,彰化縣衛生局運用台中火力發電廠撥付的促協金,首創以健康回饋機制方式,將癌症篩檢長期投入後,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節省之醫療費用,提早於篩檢完成時回饋給民眾,受到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3鄉鎮民眾熱烈反應,參與癌症篩檢的人數越來越多,今年加碼辦理要讓更多人了解癌症篩檢的重要性。

本次活動期間為109年1月1日至7月31日,希望能讓更多鄉親來響應這個活動,因此只要設籍在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之民眾符合下列條件之一,於活動期間內完成任1項癌症篩檢者,每完成1項除送健康券100元超市禮券外(1萬7千個名額,名額有限,送完為止),還能獲得1次抽獎機會,獎品包含在地的農特產品好禮,還有電視、冰箱等高達1000多樣大獎(預計於10月下旬公開抽出),篩檢越多抽獎機會越多。

篩檢資格

癌症非絕症,癌症若能早期診斷及早治療是可以治癒的,王惠美縣長呼籲民眾善加利用政府提供的免費4大癌症篩檢,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讓鄉親「做篩檢享健康 身體勇健尚好康」。

聯絡人及電話:衛生局保健科張凱雯(04)7115141轉5502

癌症篩檢顧健康

癌症篩檢顧健康

癌症篩檢顧健康

癌症篩檢顧好康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張凱雯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502

服務傳真

04-71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