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防疫足辛苦,乎襪守護您-體恤醫護辛勞,彰化縣長獻上8000雙「"賓特立"醫療彈性襪」向彰縣新冠肺炎採檢醫院醫護人員致敬與感謝

發布日期:109-05-21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抗疫逾百日,為體恤醫護人員之辛勞,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特別委由彰化縣政府王惠美縣長致贈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及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等11家新冠肺炎採檢站之專責病房、急診感控、環衛等醫護人員8000雙「"賓特立"醫療彈性襪(未滅菌)」,21日下午在縣府1樓視聽簡報室舉行捐贈典禮,由彰化縣長王惠美代表接受捐贈,感謝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張總經理熱心捐贈,同時也向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表達敬意,感謝他們勇於對抗疫情、疲於奔命,守護縣民健康。
自疫情開始延燒至今,彰化縣共有11家醫院設置採檢站,提供新冠肺炎篩檢服務,目前已提供超過4000人次的篩檢量,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不僅24小時不分晝夜輪班,為彰化縣民堅守崗位。每一次的篩檢要經過洗手再洗手,配戴護目鏡、N95及穿著隔離衣的程序,每次穿脫都要耗時20分鐘以上,非常的辛苦,醫護人員總是站在防疫最前線守護彰化縣民健康。
近日陸續傳來0確診及病患治癒出院的好消息,是全體醫護人員努力不懈的成果,感謝賓特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賓特立"醫療彈性襪(未滅菌)」醫療器材,希望能透過醫療彈性襪表達對第一線防疫人員最高的敬意並減輕腿部的負擔,也盼望為醫院注入一道暖流,全民支持,抗疫路上他們並不孤單。
目前疫情雖稍趨緩,然彰化縣衛生局表示,要戰勝疫情仍需要社會大眾的支持與配合,進出醫院請務必配戴一般外科口罩、配合醫院工作人員指示量體溫及主動告知出國旅遊史,大家共同努力來度過這次的疫情。

大合照

致贈醫護人員

感謝您辛苦了

聯絡人及電話:
衛生局藥政暨物質濫用防制科 簡向岑(04)7115141轉5402
衛生局藥政暨物質濫用防制科 黃冠瑜(04)7115141轉5403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藥政暨物質濫用防制科

服務人員

黃冠瑜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403

服務傳真

04-711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