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社頭鄉衛生所」糖尿病支持團體活動

發布日期:109-06-19

        按時服藥、飲食控制及規律運動,是糖尿病人血糖控制與維持健康之黃金三角,許多糖友可配合醫囑按規服藥及飲食控制,唯獨不知運動對血糖控制的重要或是不知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

    為使糖友能了解運動對血糖的影響,社頭鄉衛生所邀約未規律運動的糖友加入糖尿病支持團體「甜心俱樂部」,藉由團體討論、病友互相分享方式,讓病友了解運動對控制糖尿病的重要性;為了讓病友更深刻體會運動與勞動的差異,衛生所特定聘請專業運動教練親自指導病友簡易且可行的運動方式,以解決病友沒時間運動之問題;同時也鼓勵糖友加入衛生所免費不老健身房,由專業健身教練定期提供糖友個別性之運動處方,希望藉由不老健身房之服務,建立規律運動習慣。

    社頭鄉衛生所「不老健身房」服務時間為週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3:30-17:00;健身教練服務對象為60歲以上長者,指導時間為每週一下午14:00-16:00,週三上午09:00-11:00,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社頭鄉衛生所」糖尿病支持團體活動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邱惠茹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8

服務傳真

.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