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縣衛生局「one by one 服務會考」完美結束

發布日期:109-07-31

亞洲地區第一張取得「公部門醫療行政Qualicert國際服務品質認證」之機關-彰縣衛生局,繼94年通過國際認證,每年定期追查,每3年展延驗證,今(109)年將再次接受展延,並邁入第16年之服務禮儀認證。
  為維持認證有效性及提供優質的為民服務,除了服務有標準書外,最重要是人人皆能做好為民服務。在本局不分是否為一線人員,全局動員,每位同仁都是有機會服務到內(外)顧客的,也常會與業務合作的夥伴大量互動、溝通,均應同等以良好禮儀提供服務。
  7月22日由尚副局長抽出本局30位應考人員,7月29日由服務顧問公司擔任考官進行本局會考,評核指標16項:包括商品服務「專業解說」2項,人員服務「問候招呼」2項、「表情聲音」2項、「儀態」4項、「溝通」5項、「容貌服裝」1項等綜合評定。此考核非常嚴謹,108年通過率僅3成5,需做到80分才能「通過」。
  以服務一位民眾約5至6分鐘,每位應考同仁做完民眾服務後,由考官針對個人「優、缺點」講評,強化保持服務優點,並提供調整建議與直接示範服務標準,增強同仁體驗學習,是會考也是另一種實務訓練。今日無缺考,30位同仁完美完成會考,成績將於8月中產出。

109年第1次會考名單109年7月29日彰化縣衛生局第1次會考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李舜英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5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