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自我復原的力量-TRE壓力釋放技術自我照顧工作坊

  1. 壓力釋放運動(TRE ®, Tension/ Trauma Releasing Exercise)是由心理學博士大衛波伽利Dr. David Berceli 所創,目前已經傳遞全球50多個國家,已有1200位引導者,透用身體自然的機制,在安全的環境之下,引發身體原有的復原力,觀察自己的情緒以及壓力,平衡交感、副交感神經,藉此增加心理韌性,減輕於工作中所產生的創傷以及壓力,並正視自己的復原力,邀請你帶著好奇的心,探索自己身體本有的智慧。期透過本工作坊增進助人者的自我覺察及壓力因應,並學習如何運用TRE壓力釋放技術減少助人者替代性創傷及專業耗竭。
  2. 參加對象:全國各級醫院及醫事機構之社工人員(師)社區社福機構、長期照顧機構及健康照護體系社工人員(師)、照護工作人員(照顧服務員、居家服務員)及關懷訪視員。
  3. 時間地點詳見附件簡章。
  4. 請至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網站http://www.mswa.org.tw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