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捐贈無障礙長照車貴女號 溫暖長照幸福彰化

發布日期:109-11-03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陳錕一董事長為感念已逝母親陳邱貴女女士博愛助人之精神,於本(11)月2日上午9時30分舉行長照專車貴女號捐贈儀式,彰化縣長王惠美、陳錕一董事長及其陳氏家族成員、三照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楊儒發董事長、衛司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林世民董事長、李寶銀縣議員及衛生局局長葉彥伯、社團法人彰化縣長期照護發展協會黃振雄理事長及各交通特約單位之貴賓一同與會,希望藉由此捐車儀式,將愛心轉化為實際的溫情與關懷,傳達到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高齡89歲的陳邱貴女女士平時行動皆需依賴輪椅,外出就醫極其不便,於今(109)年初因中風使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住院期間,出院準備個管師評估核定給予交通接送服務,因此陳邱貴女女士得以使用輪椅搭乘無障礙長照專車,定期前往醫院就醫及復健。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 陳錕一董事長表示,因深刻感受無障礙長照專車的貼心及便利性,母親過世後,他決定捐贈一部無障礙長照專車給彰化縣政府,期許服務更多失能者及其家庭,深耕失能者福利福祉,車牌號碼也特別選用母親的生日日期,以紀念母親的愛,嘉惠每位失能者家庭。

  「溫暖長照 幸福彰化」長照專車貴女號捐贈儀式上,彰化縣縣長王惠美對於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董事長愛心奉獻的精神,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在捐贈儀式進行後,王縣長表示,截至109年度9月服務人次已達6萬2,778人次,期望在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董事長捐贈無障礙長照專車(貴女號)1輛加入長照車服務行列後,提供失能者更多元與便利的交通接送服務,為彰縣的失能者謀取福祉。

  本縣民眾皆可藉由網路線上申請(彰化縣政府長期照顧管理中心-長照服務https://reurl.cc/N6A7Xx)、鄉鎮公所、衛生所、專線電話(04-7278503)申請長照服務。

  聯絡人及電話:彰化縣衛生局長期照護科 林郁吟(04)7278503#621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捐贈無障礙長照車貴女號 溫暖長照幸福彰化

金喜美股份有限公司(喜美超市)捐贈無障礙長照車貴女號 溫暖長照幸福彰化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長期照護科

服務人員

童馨誼

服務電話

04-7278503 轉 630

服務傳真

04-726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