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醫事人員執業執照更新報報

發布日期:110-01-08

    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應向執業所在地衛生主管機關申請執業登記,領有執業執照,使得執業,衛生局核發的這張小卡就是耳熟能詳的執業執照。

    去年(109)因疫情影響有針對執業執照應更新期限於109年12月31日前屆滿須更新者,如因於期限內無法取得足夠繼續教育積分,可予以展延6個月的期限已陸續到期,提醒各位學分已足夠者請儘速完成辦理執業執照更新事宜,避免縮減下次更新執業執照的學分累積年限。

    衛生局再次提醒,醫事人員執業應每六年接受一定時數繼續教育,且可於執業執照上應更新日期前6個月始得辦理更新,請備齊相關文件及學分證明文件依法規規定辦理。

    這張執業執照代表各類醫事人員的專業性,在執行醫療業務時請務必配戴執業執照喔!

執業執照正面執業執照背面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葉瑋婷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