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社區醫療巡迴講座開跑囉!

發布日期:110-02-24

彰化縣衛生局為維護縣民身心健康,增進民眾與醫療資源之可近性,於94年啟推動社區醫療巡迴講座活動至今,不間斷的提供本縣縣民正確醫療保健常識,廣受各鄉鎮市社區民眾好評。今(110)年更與社區醫療群合作,聘請基層診所家庭醫師以更貼近民眾的角度提供健康保健衛教,亦與心理師公會合作,規劃以老人心理健康促進系列(慢性病、生命歷程、家庭關係)之專題演講,期望透過直接與民眾面對面的互動,藉以提昇民眾對於自我健康之重視。

本(110)年度持續辦理醫療巡迴講座,由社區據點或社區發展協會等單位自行擇定講座主題及時間,衛生局安排講師前往講座,主題可遍及中、西、牙醫醫療保健、心理健康促進等不同領域,歡迎本縣各團體社區據點踴躍申請報名登記,額滿為止,申請表單可電洽衛生局醫政科(連絡電話:7060370分機719)。

衛生局提供醫療保健衛教資源的可近性,請縣民可至彰化縣衛生局網頁右下方活動快報專區查詢各鄉鎮市場次資訊,可選擇喜歡的健康議題,鼓勵民眾走出戶外,多多參與社區活動,常保健康愉快的心情,提昇生活品質。

聯絡人及電話:醫政科 余青樺 7060370轉719社區醫療巡迴講座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余青樺

服務電話

04-7060370 轉 719

服務傳真

04-728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