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提升緊急救護量能 康芮綸以父母親名義慨捐救護車

發布日期:110-03-26

       鹿港鎮民眾康芮綸小姐有感於母親康洪錦女士在世時受病痛所苦,曾發願祈求母親身體能康復,雖然母親最後還是撒手人間,但心中猶記當初的心願,今年3月以父親康份及母親康洪錦名義捐贈給彰化縣衛生局救護車1輛及相關緊急救護裝備器材,做為本縣衛生局辦理社區整合式萬人健檢、社區篩檢活動及緊急醫療救護用途。

       今(26)日由衛生局副局長尚筱菁陪同救護車捐贈者康芮綸小姐、高齡88歲的父親康份先生以及大哥康正義先生到場參與捐贈儀式。康芮綸小姐表示母親因肺腺癌已離世約14年,為能實現當初祈求母親身體能康復之心願,還願捐贈一輛救護車予彰化縣衛生局,希望未來自己能為社會盡更多能力,幫助更多有需要人。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很感謝康小姐有感於醫療救護的重要性,發揮大愛捐贈救護車及相關緊急救護裝備器材,增進彰化縣緊急醫療救護品質及量能,這次捐贈的救護車,將善加利用,共同守護彰化縣民之健康。

救護車捐贈儀式

 

救護車捐贈儀式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柯羿亘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306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