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呼籲大眾!千萬勿聽信治病不實假廣告

發布日期:110-04-08

不要受騙上當!不要受騙上當!不要受騙上當!無敵重要要說很多次!
最近又有不肖廠商盜用彰化基督教醫院杜思德醫師及中華民國糖尿病衛教學會理事長王治元醫師照片,在社群平台以一頁式廣告販售來源不明「四懷糖脂安膠囊」產品,彰化基督教醫院已向台北市衛生局提出檢舉,國民健康署也聯繫相關專家查證,絕無代言該類產品,呼籲糖尿病病友勿聽信不實廣告!
要控制好糖尿病,應遵從醫師的指示,改善生活型態,規律就醫、按時按量服藥、平日監測血糖,做好飲食控制,養成運動習慣,如果使用偏方,而忽略常規醫療延誤病情,腦中風、心肌梗塞、洗腎、失明、截肢等併發症將隨之上身,深深影響自身及家人生活品質,那真是得不償失後悔莫及!
彰化縣衛生局呼籲糖尿病患者,無論是電視、網路或平面廣告遇到不肖廠商盜用糖尿病專業醫師活動照片掛保證,萬萬不可輕信,如果有疾病控制上的問題及對任何來路不明的產品宣稱可以治療、治癒糖尿病,應向醫療團隊諮詢,以免花錢又傷身!很重要,千萬別上當!

呼籲大眾!千萬勿聽信治病不實假廣告

呼籲大眾!千萬勿聽信治病不實假廣告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柯千宜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6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