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高雄市政府及雲林縣衛生局、所至本縣觀摩雲端公共衛生基層照護整合資訊系統!

發布日期:110-04-09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林副局長盟喬及雲林縣衛生局許心理衛生企劃科科長淑雲為了解本縣雲端公共衛生及門診醫療整合資訊系統,於4月7日帶領轄區內衛生所主任、課員及資訊人員等共11人,至本縣花壇鄉衛生所參訪。

        截至4月轄內6家衛生所已使用本系統執行門診醫療業務,今年預計累計完成13家導入,本系統除具備一般門診醫療業務功能外,更整合公共衛生提示功能,便於醫護人員追蹤預防保健、疫苗注射、流感等個案。

       雲端化是未來資訊發展趨勢,運用雲端的優勢介接中央系統及局內自行建置之管理系統,可減少醫護人員重複登錄、便於個案疾病管理及去紙化等諸多功效。參訪人員對新舊門診醫療看診系統的功能差異與現階段系統資安問題及自動更新健保署藥品、診斷資訊特別關心,期望新的系統能提供更便捷的操作頁面及增加寫卡網速。

分享系統功能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謝敏玲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8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