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身先士卒 全力配合防疫 率先協助社區採檢工作

發布日期:110-05-29

       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持續嚴峻,為控制社區傳播鏈,彰化縣衛生局今(29)日上午於湳底社區再次啟動COVID-19行動快篩站,本次採檢工作率先由本縣醫師公會連哲震理事長及蔡明忠前理事長主動投入,篩檢對象包含5月19日曾接受篩檢過陰性的居民、家住媽厝里曾出現呼吸道或不舒服的症狀、5月1日起曾在媽厝里、湳底里及大庭里果園工作若有出現相關不適症狀者。

       基層診所醫師在防疫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疑似病例通報、個案治療等第一線防疫工作,都讓醫事人員承受高風險及高壓力,感謝本縣醫師公會理事長率領會員們全力支援社區篩檢站工作,協力控制疫情,期能透過本次篩檢,快速篩檢出可能個案,減少疑似個案社區活動。

    衛生局再次呼籲,現在是國內防疫的重要時刻,各界的力量都是防疫的後盾,請民眾應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措施,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共同嚴守社區防線。

湳底社區採檢情形1

 

湳底社區採檢情形3

湳底社區採檢情形4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陳秀香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302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