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賴廷彰醫師至充滿故事的鹿港小鎮報到!!

發布日期:111-01-14

    我們知道鹿港鎮衛生所主任出缺,有一段時間了,經本局尋尋覓覓找到學霸級賴廷彰醫師;賴醫師擁有藥師及中醫師和西醫執照,畢業於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曾服務於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2年,服務期間對病患 親切滿分、視病猶親而深受病患及同仁的崇敬與愛載。
    今日鹿港鎮衛生所「新卸任醫師兼主任交接禮」,由本局會計室林主任   苡如監交,在許鎮長志宏、陳秀寶立法委員、凃淑媚議員和地方士紳及鄉親 朋友共同見證下,賴醫師接下神聖使命並將發揮其醫療專長,帶領衛生所全體同仁繼續努力為鄉親提供優質的衛生醫療保健服務。賴主任學歷、經歷完整優秀、年輕、有熱誠,相信賴主任有大家支持鼓勵一定可以很快的進入狀況,用專業帶領鹿港鎮衛生所團隊,為咱鹿港鎮民,提供最優質的在地醫療保健服務,守護鎮民健康。感謝唐澄如護理長代理期間帶領團隊堅守在地的醫療服務,並帶領全體工作人員積極推動各項公共衛生深受地方好評。 (鹿港鎮衛生所聯絡電話:04-7765415)。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劉淑貞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1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