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操作自己來 防疫作戰作伙來

發布日期:111-02-01

        中央因應國內疫情所需,開放民眾可至醫療器材販賣業者(如藥粧店、醫療器材行、便利商店等)或藥局購買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進行居家自我篩檢。

        若民眾曾至確診數較多的區域、確診者足跡熱區,或與確診者有接觸史,或是曾去人潮眾多的地方、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等,可使用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進行自我檢測,檢測方式可詳本局臉書所刊之「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操作宣導影片」(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chshb.tw/videos/261551029387245)。

        彰化縣衛生局提醒您,購買家用快篩試劑時,請確認產品效期是否在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內;另可至以下網址查詢已核准之家用快篩試劑名單及其使用方法:http://www.fda.gov.tw/tc/site.aspx?sid=11740&r=2001764921。

 

資料來源: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COVID-19家用快篩試劑操作自己來 防疫作戰作伙來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檢驗科

服務人員

蔡雅妃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602

服務傳真

04-711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