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2-戒菸就贏-對抗新冠肺炎 報名戒菸就贏 健康加級

發布日期:111-03-25

2022年「戒菸就贏比賽」來囉,由「一名吸菸參賽者」加「一名不吸菸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完成報名,5月完全不吸菸,就有機會抽中成功戒菸獎金30萬元(一組名額)或6萬元(六組名額)。衛生局葉局長及各科室主管共同響應活動,呼籲鄉親「對抗新冠肺炎 報名戒菸就贏 健康加級」。
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4月底前報名比賽。
二、比賽期間:2022年5月2日至5月29日,連續四週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或類似菸品含尼古丁之產品。
三、報名資格:

  •  「參賽者」:報名截止前需年滿18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1年以上、且有意願嘗試戒菸者。
  •  「見證人」:需年滿7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不使用任何形式菸品含尼古丁之產品)一年以上,且為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四、報名方式:

  • 線上報名:4月底前,請上「董氏基金會/文華戒菸網」www.e-quit.org報名;
  • 郵寄報名:至本縣各衛生所索取即日起至4月底,填妥報名表逕寄105404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57號12樓之3「董氏基金會」收。衛生局葉局長帶領各科室長官共同支持戒菸就贏活動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李雅燕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505

服務傳真

04-71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