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服務再升級!!!彰化縣長新冠中西醫門診服務

發布日期:111-08-21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新冠肺炎(COVID-19)染疫康復者指引,感染新冠肺炎3個月後,仍有無法以其他診斷解釋、持續至少2個月的症狀,稱為「COVID-19 急性感染後徵候群」,常見的症狀包括疲倦、呼吸困難、胸痛、掉髮、紅疹、認知功能障礙、睡眠障礙、心肌炎、急性腎損傷等,並同時影響日常生活或身體活動功能。
       為提供 COVID-19急性感染後徵候群相關症狀之染疫康復者能儘速回歸日常生活,彰化縣8家醫院開設跨科別整合門診,透過醫護人員專業評估心理狀況、日常生活功能及長新冠症狀之改善程度等,減少因為不同病症需跨多科別就醫之困擾,有效守護確診者康復期間之健康權。 另本縣各醫院中醫部及各中醫診所亦提供長新冠服務,如需預約請先電話洽詢。
       衞生局提醒民眾注意確診後6個月內若出現新冠長期症狀,可就近前往醫院進行整合門診,避免確診後的不適影響了原有的生活品質。

彰化縣新冠染疫康復者門診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服務人員

服務電話

服務傳真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