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111年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專業人員教育訓練

發布日期:111-10-06

  為使防治網絡醫療、警政及社政單位了解「家庭暴力安全防護網」方案的理念、個案危險評估知能、服務輸送及促進網絡單位工作平台的建置等工作模式,彰化縣衛生局與彰化基督教醫院於9月20日共同辦理「彰化縣111年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專業人員教育訓練」。
  本次訓練特別邀請嘉義基督教醫院兒童急診科黃信儒主任講授「兒少保護個案的類型與定義」、林口長庚婦產科李彥璋醫師講授「性侵害驗傷採證」、彰化基督教醫院精神醫學部邱南英主任講授「酒癮個案介紹與處遇方案」及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黃翠紋教授講授「辨識親密關係暴力本質、影響與危險評估」。期盼藉由教育訓練推展各家庭暴力網絡單位成員,提昇預防及處遇的能力,期望讓家庭暴力事件嚴重性降到最低。彰化縣111年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專業人員教育訓練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楊又蓁

服務電話

04-7060370 轉 732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