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疫後重啟公共衛生工作

發布日期:112-01-16

近兩年因新冠肺炎傳染病疫情嚴峻,本縣衛生所全員投入疫苗接種、疫情調查等龐雜工作,共同擔起防疫任務。現疫情尚未減緩,但縣民健康篩檢及疾病照護仍刻不容緩,所以,今年在疫情之下將全面復原重啟公共衛生業務,持續關懷社區民眾健康。

衛生局局長為感念衛生所夥伴過去對疫情工作的努力及付出,1月4日及1月11日於彰化縣埔心鄉魔菇部落休閒農場辦理「疫後護心營」,激勵護理人員工作士氣,活動中除菇菇園導覽認識菇菇生長環境及過程外,也讓大家體驗種菇的樂趣,觀察菇菇生長奇妙的變化。在陽光映照、微風徐徐吹入大草原,由運動教練引領,隨著音樂的節奏來段運動GOGO!舒展身心、活絡筋骨,跳出滿滿活力!各衛生所使出渾身解數發想具創意團隊隊呼,也帶動現場夥伴一起嗨起來,最後由彰化市東區衛生所及大城鄉衛生所獲得最佳隊呼獎。

在衛生局大家長溫馨勉勵下,重整公衛護理人員的使命回歸公共衛生本位,不僅要擔負疫情的工作,也要扛起為社區民眾健康把關的責任。

護心營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柯千宜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6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