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OVID-19春節專案 確診醫療服務不中斷

發布日期:112-01-19

112年農曆春節連假從1月20日起連放10日,為擴大春節期間防疫量能,本縣16家醫院配合春節專案,於10日連假期間,每日上午、下午皆開設視訊診療服務,亦設置24小時就醫諮詢窗口,有疑似確診或確診民眾請多利用視訊診療服務,以避免急診壅塞。

為方便有需求民眾查詢,彰化縣衛生局網頁公告彰化縣連假期間各醫院、西醫診所、中醫診所及藥局服務資訊(https://ppt.cc/fOek5x),民眾連假期間如有就醫需求,可先電話諮詢確認。另本縣14家急救責任醫院急診24小時照常服務,民眾如有緊急醫療需求,可及時前往就醫。

衛生局特別提醒,冬天是流感及腸病毒流行的季節,國內已逐步放寬各項社區防疫措施,春節期間家族團聚或親友出遊之時,仍不可掉以輕心,應確實遵循呼吸道衛生、咳嗽禮節、做好手部衛生,注意環境清潔與消毒,以降低病毒傳播的機會。

COVID春節視訊專案

COVID-19專案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林友千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305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