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12年衛生保健志工教育訓練第4場於和美鎮公所辦理

發布日期:112-06-17

彰化縣衛生保健志工隊共37隊,其中衛生所27隊,醫療院所10隊,志工人數高達1,700多人。

為提升志工投入衛生保健工作服務品質,本局辦理志工教育訓練,希望透過特殊訓練及成長訓練,幫助志工了解衛生保健業務內容,俾利協助運用單位業務推展。112年度課程安排包含:防疫新生活、長照2.0、認識失智症、長者健康評估、青少年心理健康及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宣導、用藥安全等專業課程。

此外為方便保健志工學習,本年度規劃辦理7場次,分別於彰化市、鹿港鎮、和美鎮、二林鎮、員林市、埔心鄉等6鄉鎮辦理,今(17)日第4場次於和美鎮公所辦理,計有志工160人次參與訓練。

志工是衛生保健業務推動基石,為落實「志願服務法」、推廣志願服務理念及強化志工服務內涵,本縣以基層各鄉鎮市區衛生所及醫療院所作為社區健康發展推動之核心,採社區(村里)為單位,共同營造具有互助、自立精神之健康生活社區,也歡迎有興趣者的您加入志工行列,一同守護縣民健康。

認識失智症

​體適能檢測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周美君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510

服務傳真

04-71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