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北斗鎮衛生所醫師兼主任交接 延續基層醫師角色

發布日期:112-07-05

北斗鎮衛生所醫師今日舉行交接典禮,巫翰明醫師表示,會繼續基層醫生所扮演的「厝邊醫師」角色,讓衛生所照顧鎮民地醫療方向前進。
北斗鎮衛生所佇立於北斗鎮的市中心,在這個美食遍布的城鎮,除了吃得好,更要吃得巧、吃得營養,為了照顧鎮民健康,衛生所於3日舉辦主任交接典禮,與會者有北斗鎮代鎮長吳禎祥、衛促會主委林淑貞女士、衛促會委員、志工隊隊長及來自衛生局的主任長官,當官印在眾人見證下從護理長手中遞交給來自中山大學畢業的巫翰明醫師,也象徵著北斗鎮真正地注入了一股充滿活力與熱忱的新血,相信同為人父年輕的巫主任,在未來一定能視民如親,在地方築起醫療網絡,於北斗這塊土地上,為所有鎮民提供最優質的醫療保健服務。
歡迎北斗鎮的鄉親朋友們多加利用(北斗鎮衛生所聯絡電話:8882059)。

新醫療團隊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劉淑貞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1

服務傳真

04-7121965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