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種子齊心gogogo,服務禮儀upupup

發布日期:113-02-23

本局於113年2月21日(三)舉辦了113年服務禮儀暨電話稽核工作說明會,主要介紹本局今年度的服務禮儀推動計畫目標以及服務禮儀種子的工作內容,如衛生局所現場、電話測試及評核、衛生所各項臨櫃服務標準作業修訂等。期望服務禮儀種子深入瞭解本局為民服務的宗旨和原則,並以身作則,同時將這些價值觀傳達給各科室的同仁。
因今年度很多新的服務禮儀種子夥伴加入,為了象徵新生命和新希望,今年特別為每位新任服務禮儀種子贈送一小樹。這不僅是象徵著新成員的加入,更代表著他們對於彰化縣衛生局服務禮儀事業的承諾,將為其盡一份心力。這個象徵性的禮物旨在激勵並強調每位新成員在推動服務禮儀方面的貢獻,共同營造一個積極、專業的服務文化。

合照

上課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王尹汝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9

服務傳真

04-711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