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新版面「彰化縣公共衛生監測系統」,查詢人口死因統計好便利】

發布日期:113-02-29

    112年「彰化縣公共衛生監測系統」(https://chphs.tw/)全面升級其網頁版面,呈現全新的界面,以提供使用者查詢彰化縣各鄉鎮的人口指標,包括面積、村里、老化指數、各年齡層人口數、平均餘命等。同時,系統提供死因統計,包括十大死因和十大癌症死因,以及各類疾病門診、住院服務量和醫療現況(包括醫院、醫事人員、病床數)等相關資訊。

    此系統整合了各項公共衛生公開資料,並擴大至鄉鎮別層級的分析,讓使用者無需分別查詢各網站,即可一次性獲取所需資料。最新的「111年彰化縣衛生統計動向」已經出版,內容豐富多元,包含人口、死因、健保、以及醫療現況等方面的圖表分析。使用者可透過「彰化縣公共衛生監測系統-檔案下載-衛生統計動向」下載電子書,以方便查閱相關資訊。

 

公衛監測系統首頁

 

鳥瞰彰化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曹佑羽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4

服務傳真

04-7124557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