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回診復健免煩惱,長照交通接送守護您

發布日期:113-03-08

    林陳奶奶84歲,因113年1月在家不慎跌倒骨折術後坐輪椅,都由兒子接送回診,因上下自用車不太方便,申請長照服務交通接送服務。

    現在我們時常看到長照2.0長期照專車在街上穿梭,這是長照2.0的交通接送服務,為解決長照失能者上下車或外出就醫不便問題,只要年滿65歲以上、55歲以上原住民、50歲確診失智症或持有身障手冊者,經長照中心照專評估符合照顧需求等級(CMS)2以上,得申請長照相關等服務;符合長照需求等級服務-交通接送使用之民眾,因應交通車運作,請民眾都能提前七天預約,即便取消行程還是要記得取消預約,使車輛運作都能妥善運用。

    若有需求之民眾可洽彰化縣長期照顧中心諮詢,另本中心有多元申請管道:網路申辦可上網填寫資料,電話申請(04)7278503或長照專線1966諮詢。

 

回診復健免煩惱,長照交通接送守護您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長期照護科

服務人員

劉佳佩

服務電話

04-7278503 轉 640

服務傳真

04-7266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