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家庭照顧者,照顧家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發布日期:113-03-18

家庭照顧者,照顧家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家庭照顧者若碰到家人失能、失智或身心障礙,導致長期照顧下來,感到身心疲憊。
因此彰化縣衛生局共佈建八家-家庭照顧者支持服務據點,除提供家庭照顧者減緩照顧壓力的方式,也會安排專業人員到宅指導照顧的技巧,並有提供心理協談服務,將減輕照顧者身體與心理上的負荷,若家庭照顧者在照顧上有任何問題或需協談,也可以撥打全國免付費家庭照顧者關懷專線電話0800-507-272或請至請至彰化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網頁https://care.nccu.idv.tw/resource.asp#d05,選取點選->113年度彰化縣家庭照顧據點服務區域及連絡窗口,查詢相關訊息。

亦可洽詢彰化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04-7278503或撥打1966專線,諮詢長照相關資源。

彰化縣衛生局 關心您~

家庭照顧者,照顧家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長期照護科

服務人員

蕭慧菁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11

服務傳真

04-7117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