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衛生局持續更新雲端防毒系統,有效防止新型攻擊

發布日期:113-03-25

     當前,網路安全已成為組織不可或缺的重要課題。隨著網路攻擊的日益普及和複雜化,保護系統免受惡意軟體和網路威脅的威脅變得更加迫切。為因應此挑戰,彰化縣衛生局持續更新雲端防毒系統,以提供資訊安全防護,並抵禦新型攻擊。
    衛生局建置雲端防毒系統架構,其防毒程式於雲端主機執行,因此能即時保護、更新和應對新的威脅,進而確保組織和資訊系統的安全。
此外,衛生局採用雲端防毒系統帶來了以下優勢:
1. 全方位保護:提供全面的安全保護,包括防範惡意軟體、病毒、蠕蟲等各種網路威脅。此綜合性保護提高了安全性,降低了資訊安全風險。
2.即時更新:透過伺服器主動更新病毒碼和安全設定,及時應對新出現的漏洞,提高了系統的強健性。
3.雲端架構:借助雲端運算和偵測技術,降低了客戶端資源壓力,節省了系統資源,並能夠即時更新防護能力。
4.智慧型優化掃描:採用智慧型掃描技術,能夠在背景中檢測和清除潛在的威脅,減少對客戶端的影響,提供優質的使用者體驗。
5.集中化管理:配置了集中管理介面,便於管理和監控整個網路的安全狀態。同時,可快速調整安全設定,提高了整個機關的安全性

 

網路安全防護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莊海川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203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