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護理師護士公會會員代表大會 感謝有您

發布日期:113-03-25

       彰化縣護理師公會於3月22日舉辦第18屆第2次會員代表大會,由彰化縣林田富副縣長至大會致意,感謝縣內所有護理人員不論在防疫或是臨床治療都能團結合作,一起守護縣民健康。彰化縣政府肯定公會為彰化醫療的付出,提供在職進修獎學金共14位,鼓勵護理人員進修,今年更特別頒發112年度績優護理人員獎15位及績優護理主管獎3位共18位,感謝這些天使為彰化醫療的付出。   

       副縣長林田富表示護理工作是辛苦的、崇高的,令人深深敬佩的,護理部門也是在醫療照護團隊中重要不可缺的角色,護理同仁每天在第一線與病患接觸最多,提供的服務其實是最多,也是最貼近民眾的,從出生到死亡,每個階段護理人員堅守崗位。

      另國立成功大學護理系陳靜敏教授特別從臺南北上蒞臨指導,分享「護理人政治參與之經驗分享」,勉勵護理人員。與會人員還有衛生局葉彥伯局長、彰化縣護理師公會李雅文理事長及護理師代表等共213人參加,彰化縣政府會持續與我們護理同仁站在一起,祝福所有護理人員都能平安喜樂。

 

會員代表大會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王秀瑝

服務電話

04-7115141 轉 5302

服務傳真

04-712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