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微笑五步驟,憂愁拋腦後

發布日期:113-03-27

現代人近幾年來壓力數值逐漸上升,若是心理沒有健康,就沒有真正的健康,讓我們透過快樂微笑五步驟,讓心理健康恆持久~

Sleep-睡得好:睡前少用3C產品,或以冥想、伸展、放鬆等方式幫助入睡,並保持充足且規律睡眠,減免疲憊感。

Mobile-常動動:多嘗試放鬆、按摩、打坐、唱歌等釋放壓力的活動,透過規律活動可讓血清素增加,使心情愉悅。

Interact-多交流:主動與親朋好友聊天,讓心靈獲得舒壓,聆聽他人良好的建議與幫助。

Love/Laugh-常關心/愛微笑:熱心關懷身邊他人,保持微笑與正向的態度。

Eat-健康吃:注意飲食均衡和健康,適當補充富有維他命B群的食物,有助於降低焦慮。

  • 若有心理健康問題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24小時免付費心理支持服務專線或是彰化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心理衛生諮詢04-7127839。

 微笑五步驟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醫政科

服務人員

李縈佩

服務電話

04-7060370 轉 742

服務傳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