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二、彰化縣衛生局對民眾的服務承諾

本局為非營利性組織,兼具有公共衛生與為民服務之使命,針對顧客所期待的服務品質做出服務承諾,本局堅持「六化」,包括「便捷化、專業化、資訊化、生活化、普及化、在地化」落實各項服務。

  1. 服務速度便捷化-提供醫事專業人員現場30分鐘快速換照服務。
  2. 服務團隊專業化-建立各項服務流程標準書,提供一致性服務品質。
  3. 衛生管理資訊化-建置縣民健康管理平台。
  4. 推動健康生活化-開展社區健康學習行動。
  5. 預防保健服務普及化-深入社區到點巡迴服務。
  6. 弱勢族群健康照護在地化-關注弱勢團體健康需求減少健康落差。

彰化縣衛生局之為民服務本著「六化」精神,在服務速度提供快速換照之「便捷化」、在服務團隊上提供一致性之「專業化」服務、在衛生管理上建置縣民健康管理「資訊化」平台、在社區民眾之教育上推動「生活化」健康學習、在保健服務上更深入社區提供「普及化」到點服務、在關注弱勢團體健康需求上,直接提供「在地化」服務,減少其在健康與資源上的落差,遵行「六化」精神,為縣民承諾健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