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和美鎮鄉民熱情接待美國Tulane university 師生四度參訪

發布日期:108-05-28

 Dr. David Seal帶領美國Tulane university學生、中國醫藥大學及亞洲大學學生等20人,於26日上午7時至和美培英國小,參訪和美鎮衛生所整合式健康篩檢活動。本次參訪行程由秀水鄉衛生所黃為晟醫師兼主任接待,全程以英語介紹整篩活動內容及流程,也與美國參訪學生互動熱絡,進行一場非常成功的國際交流。

參訪整篩活動後,隨即至彰化縣衛生局第一會議室由本局尚副局長筱菁親自介紹臺灣公共衛生演變、健康照護體系、本縣衛生醫療推展及長照業務推動情形。秀水鄉衛生所黃為晟醫師兼主任也說明衛生所在公共衛生業務推展的具體成效,包含醫療門診、預防注射、傳染病防治、癌症防治、慢性病防治、婦幼衛生、家計及性教育、社區精神衛生、菸害防治、長期照護等各項衛生服務情形,參訪師生對於衛生所提供多元的服務,深感佩服。

從和美鎮培英國小整篩現場到彰化縣衛生局的業務簡報,國外學生對衛生局所人員與志工投入、民眾排隊秩序及整篩結果報告的呈現,在在看到縣政府在公共衛生的用心。

和美培英國小整篩現場合照

杜蘭大學參訪現場

杜蘭大學參訪現場

 

本局會議室合照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徐育琳

服務電話

5202

服務傳真

04-7113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