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有關「做體能送運動智慧錶」活動之領錶說明

發布日期:108-06-23

本次「做體能送運動智慧錶」活動因民眾反應熱烈,體適能檢測預計6月底前會全數完成。衛生局預計7月中旬起,至各衛生所及參與本次活動之社區據點設站進行智慧錶發送作業。

為使完成體適能檢測之社區長者都能順利領錶,衛生局將於領錶前週起,啟動電話通知及領錶前的確認作業。由衛生局及衛生所同仁,依據報名此項活動名冊,一對一電話通知領錶時間地點,並確認是否有未能完成之健檢或相關事項。未能完成者,會一一錄案追蹤,協助長者於領錶前完成,讓長者都能順利領錶。另對於未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長者,亦不必加 Line 或臉書,也請長輩放心。

衛生局表示,依據國民健康署資料統計,65歲以上長者接受定期成人預防保健服務之比例偏低,未達三成,符合四項癌症篩檢資格的長者,定期受檢的比例亦較65歲以下者為低。希望透過本次活動,提醒社區長者健檢的重要。

運動智慧錶說明海報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姚玉津

服務電話

5500

服務傳真

04-7121309

健康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