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衛生局著手建置本縣27家衛生所RWD新版網站,預計109年正式上線

發布日期:108-07-12

為便利民眾可隨時使用手機查詢本縣各衛生所網站最新訊息,本年度已著手規劃建置衛生所RWD(響應式)網站設計,預計明年1月正式上線,以提供民眾最佳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縣各衛生所網站,原採用衛生福利部統一建置平台,因開發年代久遠,且為便利民眾使用手機瀏覽網站,原網站架構和整體瀏覽性已不敷使用,因此,本局今(108)年著手重新規劃,預計採用最新的RWD響應式網站設計,再融合視覺化圖像引導,同時簡化功能選單,方便民眾利用手機直接瀏覽和吸收資訊。

本(108)年7月5日,廠商與衛生所使用者,面對面交流與聽取改版意見,期許改善舊有網站的不便與缺失,達到整體優良品質效果,讓民眾隨時輕鬆瀏覽網站,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7月5日衛生所RWD網站討論會議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企劃資訊科

服務人員

莊海川

服務電話

5203

服務傳真

04-712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