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揪感心-員榮醫療體系 捐贈消防、警察免費肺癌篩檢

發布日期:108-08-12

肺癌是國人十大癌症首位,每年有將近一萬人死於肺癌,治療的不易加上近六成民眾發現時都已是晚期,更讓肺癌的死亡率居高不下,因此如何利用早期的篩檢,找出前期的病變或危險因子,是近年來大家最關注的事情,員榮體系醫院張克士總院長感念於消防及警察弟兄平常為了執行任務,常常暴露在比一般民眾風險更高的環境中,因此決定提供AI + CT (人工智慧輔助低劑量電腦斷層肺癌篩檢) 免費篩檢名額,讓警消弟兄的健康能夠更加受到保障。
員榮醫療體系醫院不僅照顧警消人員的健康,在關心縣民的健康議題上,往往都是最積極的一方,107年彰化縣推動「低劑量電腦斷層肺癌篩檢公益方案」,針對縣內吸菸及家族史的高危險群提供免費篩檢,全縣共計1,600名,員榮醫療體系醫院率先提供500個免費篩檢名額,是全縣提供公益免費篩檢名額之冠,此次更加碼用「世界級AI肺部斷層掃描影像輔助判讀系統」來幫警消兄弟作肺部檢查,從今天起到12月31日,彰化縣警、消同仁只要到員榮醫院就可以免費進行「AI + CT低劑量斷層掃描肺癌篩檢」。
王縣長呼籲警消兄弟們善用本次免費篩檢服務資源,踴躍參加篩檢,早期發現適當治療,「顧鄉親 顧自己 顧健康」,也要特別感謝員榮醫療體系醫院,對警消兄弟的照顧。

藝人代言合照

捐贈合影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保健科

服務人員

姚玉津

服務電話

5500

服務傳真

04-712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