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失智關懷月、員生與您ㄧ起來關懷】

發布日期:108-10-19

員生醫院響應國際失智月宣導活動,於10月19日假失智共照中心辦理,員榮醫療體系神經科特別策劃「失智症講座」,除醫學衛教,也安排失智篩檢、小學堂長者作品展,特別的是長者家屬還組樂團現場演奏,除了讓大家對失智有更多的了解,也能有正確的照顧觀念。

葉醫師特別收集國外最新研究整理出預防阿茲海默症心法「多活動、多社交、多睡覺、用好油」,教導民眾要多出來活動與食用好油。而員生據點個管師蔡佳惠介紹員生樂活小學堂,展示長者的作品,讓家屬知道長者的能力可以更好。員生醫院個管師吳孟璐介紹「長照2.0」讓長者更了解政府的德政。最後食由長者家屬組成的樂團「藝音樂團」演奏許多懷舊老歌,讓長者更加融入其中,佳惠還現場高歌,台下長者打拍子,台上台下樂成一團。會後長者紛紛拍照連念,捨不得離開,在周六的午後留下深特印象。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長期照護科

服務人員

張紫晴

服務電話

04-7278503 轉 612

服務傳真

04-7126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