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衛生局辦理幼兒園學童整合式健康篩檢服務護理團隊工作說明

  本局為落實幼兒園學童健康管理及提升護理團隊相關專業知能,於今(105)年2月19日假本縣醫師公會辦理105年幼兒園學童整合式健康篩檢服務護理團隊工作說明及研習會,會中就篩檢前中後相關準備作業、注意事項、場地布置、幼兒園聯繫、不同年齡層卡片如何圈選……等議題與護理團隊進行講解並由種子師資現場示範粗動作及認知詢問相關技巧,會後進行測驗,與會團隊皆認真學習。
  為增進護理團隊的專業知能,特邀請彰化基督教醫院江瑞豐主治醫師演講過動兒辨識與面對,讓我們對過動兒有更進一部的認識與了解。  
  一花一世界,不同領域對生命有不同的體認,期待我們的努力能讓本縣更多學童得到完善的照顧。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黃世雅
服務傳真
(04)7121309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