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優質守護天使大進擊 !

  為配合國家保健政策,本局自94年起開辦優質健兒門診及嬰幼兒健康管理服務,由衛生所公共衛生護理人員本其專業,負責執行,針對外籍配偶、未成年及生育第1胎婦女之0~3歲兒童進行發展篩檢與定期健康管理,並提供哺餵母乳及育兒衛教指導等服務。
  為提昇衛生所優質健兒門診專業人員服務技能,本局於105年3月25日辦理優質健兒門診初階訓練,強化護理人員專業知能及專業技能,各衛生所護士用心參與,充分展現服務的熱情,期望能提供本縣0~3歲的寶貝更專業、完整持續性的健康照護,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透過優質健兒門診及嬰幼兒健康管理服務,專業的嬰幼兒身體、發展篩檢服務,以早期發現異常個案,早期矯正,爸爸媽媽們請放心將寶貝交給優質守護天使們,讓我們一起守護寶貝的健康吧!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劉純婷
服務傳真
(04)7121309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