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營養早餐健康購GO GO GO

本局針對447位學生吃早餐的頻率、取得早餐的來源進行調查發現:有六成學生外購早餐、早餐形式以西式佔最多,且早餐飲品近六成為含糖飲料,另有3%學生不吃早餐。

為讓學生能買得到健康早餐,本局推動「校園周邊健康飲食輔導示範計畫」,積極於彰化市、花壇鄉、鹿港鎮、溪州鄉、秀水鄉、溪湖鎮、二林鎮等鄉鎮學校之周邊早餐店與便利商店進行健康飲食輔導。

106年特委託專業營養師到店與負責人討論,106年共輔導66家早餐店與便利商店,推出108組營養早餐組合,期待能讓學生與家長採購到健康美味的營養早餐。預計有13所學校,近2萬名學生受惠,歡迎民眾多加選購

聯絡人及電話:彰化縣衛生局企劃資訊科鍾明臻(04)7115141轉210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鍾明臻
服務傳真
(04)7113240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