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萬人健檢和美場增加肺功能檢測,縣長親臨現場關心活動進行

         今年彰化縣萬人健檢第28場活動8月6日由和美衛生所於和美國中辦理,魏縣長上午約7時30分親蒞活動現場,並鼓勵和美鄉親要定期做篩檢,踴躍參加這次新增加肺功能檢測。
        去年魏縣長特別指示將台電撥付的「促進電力發展營運協助金」,全數投入縣民健康照護,因此今年本局特別於伸港鄉、線西鄉、和美鎮地區辦理民眾肺功能巡迴篩檢服務,並於3鄉鎮萬人健檢活動中增加肺功能檢測項目,冀望藉由篩檢服務提供,了解火力發電廠對當地居民呼吸道疾病影響,作為日後政府政策推動之參考。
        衛生局辦理萬人健檢活動主要目的為提供民眾完整的健康檢查,對於篩檢發現異常的民眾,衛生局、所也會積極提供後續轉介服務,讓縣府團隊為民眾健康把關。
        衛生局呼籲縣民好好把握縣政府為您提供的服務,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彰化縣衛生局保健科或各鄉鎮市區衛生所。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周美君
服務傳真
(04)7121309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