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衛生局成立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5666

彰化縣衛生局為民服務創新作為—「客服專線0800-695666」已上線運作,受理全縣民眾諮詢有關衛生業務服務事項。
衛生局長葉彥伯指出,為民服務是永無止境的,為民眾服務的品質與效能提升,不能打折。彰化縣衛生局即秉持此種「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把縣民的小事當做公家的大事,故規劃客戶服務,成立「0800免付費電話」,舉凡民眾對於公共衛生服務事項諮詢、建議或陳情,皆可透過0800-695666此電話號碼,藉由「專人受理、即時回應、專案列管、全程追蹤」之處理原則,爭取民眾對衛生局所服務的信賴與認同。
該專線於上班時間(即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8時至12時以及下午13時00分至17時00分)均有專職服務人員於線上接聽,並製作正式紀錄,以最快方式發交相關單位查辦後回覆。
目前該專線之相關軟、硬體設施以及人員訓練皆已完成,亦正式上線運作。希望社會大眾充分運用發揮本專線,讓衛生局與縣民間的溝通橋樑更便捷,提升服務品質。

內容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