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103年度第一梯三、四級毒品危害講習

    103年1月17日上午9點至下午4點假彰化基督教醫院向上大樓S011教室辦理三、四級毒品危害講習。依據毒品危害條例第11條之1第2項:「無正當理由持有或施用第三級或第四級毒品者,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並應限期令其接受4小時以上8小時以下之毒品危害講習」。依法規定課程內容包含「藥物濫用的法律問題」、「藥物濫用者的毒品戒治」、「藥物濫用者的愛滋病控制」及「物質濫用介紹」。

    近年來K他命氾濫,參加講習者有90%以上因吸食或持有K他命遭警方裁處6-8小時講習課程,在此呼籲K他命屬第三級毒品,吸食K他命將造成膀胱功能受損,使膀胱容量變小,變得容易頻尿,嚴重將造成膀胱壁纖維化、變厚,因而包著尿布過一生,切記「拉K一時,尿布一世」。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王籐情
服務傳真
(04)7116508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