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健康滿分同學會-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好康又討喜

「健康滿分同學會-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10月6日上午9時至12時於國立員林高級農工職業學校舉行,本局為建立民眾正確的健康觀念,精心策畫以戲劇、舞蹈表演及闖關遊戲等活潑、創新的衛教方式,來宣導今年最重要的「減糖宣導-正確飲食營養」、「自殺防治守門人」、「推廣器官捐贈與預立醫療自主」、「拒絕藥物濫用之危害」等四大衛生教育主軸。

    活動內容有衛教主軸宣導舞台節目、有獎徵答、地方特色團體表演、 摸彩送大獎、衛教闖關遊戲、有溫度的手作市集、蝶古巴特拼貼、創意造型氣球、農特產、家政手工美食、捐發票送愛心、婦幼安全宣導、消防宣導、志願服務宣導、免費癌症篩檢等,豐富有趣。吸引上千名眾來參加,現場人潮洶湧,熱鬧滾滾。

    本次「健康滿分同學會-衛教主軸巡迴宣導活動」,安排員林市農會家政班、和平教會社區讚美操團隊、侯慧鈴舞蹈團、線西老人會國樂團、許玉華的鋼琴樂團、彰化縣彰化市南興國小、彰化師大酷電熱舞社、寶貝二胡家族等單位的精采演出。   

    此次活動也結合地方稅務局、社會處、警察局、消防局、員林市農會、員林市衛生所、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分局、員林市衛生所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永靖鄉衛生所社區衛生促進委員會、彰化縣志願服務推廣中心、秀傳醫院、拾月樓、偉藝工作室等單位設置48個攤位,以闖關遊戲及園遊會的創新衛教方式,來宣導今年衛生福利部四大衛教主軸。

    期待透過本次的「健康滿分同學會」活動,讓民眾能夠在輕鬆快樂的氛圍中,學習到「減糖新生活即健康滿分」、「關心支持防治自殺即快樂滿分」、「器官捐贈讓愛延續即樂活滿分」、「拒絕藥物濫用即反毒滿分」。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鍾如君
服務傳真
(04)7121309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5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