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歷史訊息)104年8月26日彰化市中山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成立暨「健康新煮張」成果發表會!

本縣彰化市南西北衛生所,邀集15位中山社區民眾參與「健康新煮張」小團體課程,15位學員們大多為長者,約有3人為80歲以上高齡者,楊里長表示,為讓社區長者們能更健康、更幸福、能在地活躍老化,今日(26日),中山里終於成立了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結合衛生所林珮瑜護理師指導的「健康新煮張」健康飲食推廣活動,讓長者們學會了「健康新煮張健康四招」,同時也了解學習健康飲食除烹調技巧外,選擇健康食材、健康外食的重要性。更特別的是,學員中有位擁有乙級廚師證照的謝小姐,她表示透過這次健康飲食的學習,更能將此四招健康招式運用於未來的「社區老人共餐」佳餚中,讓社區長者能享用到美味且健康的餐點!

內容類型
服務人員
廖英如
服務傳真
(04)7121309
服務電話
(04)7115141轉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