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彰化縣開放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線上預約

發布日期:111-10-06

彰化縣自10月8日下午5點起,開放彰化縣醫療院所疫苗預約系統進行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線上預約,歡迎多加使用,若不方便使用線上預約,合約醫療院所也同樣有提供電話預約服務,共同守護民眾健康。 
  預約網址: https://wbma1.chshb.gov.tw/VaccineAppointment/Reserve.aspx
  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目前已開放之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對象接種包含: 50歲以上成人、18歲以上免疫不全及免疫力低下對象、第一類醫事人員(包含醫事執登人員及醫療機構非醫事人員) 、機構住民及社福照顧系統之工作人員、機場港埠、居家檢疫及航空機組員/船員相關工作人員、18歲以上因外交、公務、洽商等工作需出國者;10月11日起擴大開放對象:18至49歲民眾接種,莫德納次世代雙價疫苗僅適用追加劑接種,間隔與最後一劑基礎劑/基礎加強劑或前一劑追加劑應間隔至少12週(84天)。符合接種間隔尚未接種者,請儘速接種,以降低感染後重症的風險。 
  民眾符合接種資格及接種間隔後開始預約,接種當日須核對符合上述接種條件後,始可完成接種,衛生局提醒預約系統不檢核接種資格,請民眾登記前應先確認符合本次接種資格,前往接種時請攜帶健保卡、身分證或居留證及疫苗接種紀錄卡(小黃卡),由各合約院所確認接種劑別及接種間隔是否符合,再提供施打,若不符合者無法提供接種服務。 
  符合公費接種的民眾,在尚未接種疫苗時,記得落實手部衛生及咳嗽禮節,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的風險,並於開打後儘速完成接種,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聯絡資訊
服務科室

服務人員

服務電話

服務傳真

健康主題